不要白白受苦

不要白白受苦

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的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,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、毫無缺欠。

雅各書1:2~4

壓力常常會顯露我們需要去對付的弱點或罪性,例如負面的態度、自我中心、或不當動機。壓力也是把平庸的材質焠鍊為鋼鐵、鑽石的必要條件。

沒有信仰的人,當壓力大過自己所能承受的時候,就怯懦逃脫,或是怨天尤人。有信仰的人,當壓力大過自己所能承受的時候,只是承認自己的限制,虛心相信神能完成在自己身上最美的計畫。

真正的信心使人相信神的美善與大能掌管一切,縱然現在看不出任何改善的跡象,但仍然相信神正在大興土木,使新的生命正在扎根。信心的話說,神的美意高過我的心願,神的時候計畫高過我的時候計畫。堅持對神的信心到底,會看見神的能力總是在人的軟弱處顯得完全,神會透過人的軟弱來祝福我們及周圍需要的人。

勝利者永不放棄,放棄者永不勝利,今天用你最純淨的信心來向神呼求吧!

親愛的主,謝謝你願意幫助我,我需要耶穌作我的救主,求你住在我心裡!你了解我的苦難,並能拯救我指引我。求主賜給我一切所需要的智慧與力量,除去攔阻我信靠你的阻礙與個性,並赦免我一切知道或不知道的罪,不讓罪阻斷了你的祝福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(誠心所願)!

回列表 線上預約掛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