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藝術療育

1111111.jpg

藝術療育


創造力是生命力的展現,是意識與潛意識的橋梁,肢體動覺的探索與激發,則是創造的源頭。


藝術療育為一種以視覺美術及遊戲表達的療法,由藝術治療師帶領、輔助,在創作過程中以及透過安全、正向的關係互動、遊戲和圖畫創作,開啓身心的多元感受,除了認知發展及感覺統合效能,亦可幫助適應生活壓力,提升自我覺察、情緒調節、社會技能、問題解決能力 (著重於心理健康而不在藝術技巧或作品呈現)。


邀請您,帶著一顆好奇與冒險玩創意的心,一起踏上心靈療癒的旅程:)。


*參與成員無需繪畫技巧,完全沒有經驗更可以來玩耍!

*媒材由診所提供

*團體三人為限,如欲疫情升溫一告全國疫情警戒指示,將另行公布課程暫停或改為線上進行。





即日起即可報名

個別課請假,請於該堂之24小時前聯繫櫃檯辦理請假,不建議超過連續兩週請假。

團體課請假,即算該堂缺席,恕無補課制度。請於該堂之24小時前聯繫櫃檯辦理請假,不建議超過連續兩週請假。

參與成員有權於課堂中無條件要求提早下課。建議家屬在課程進行中,可於隨時應變之距離內等待為佳。


課程地點:

台北市大同區五原路15號(夏凱納生活診所)


適合參與成員:

兒童

(ASD/ADHD/發展遲緩/身心障礙/情緒、人格、精神疾患/重大創傷/生活壓力環境適應問題/口語表達困難/情緒問題/人際社會互動問題……等等)



/

藝術治療師簡介:

樂道馨

英國HCPC認證藝術心理治療師Art Psychotherapist

英國藝術治療協會BAAT會員

台灣藝術治療學會TATA會員


學歷:

英國瑪格麗特皇后大學-藝術心理治療學系碩士

中原大學-心理學系學士


經歷:

大光兒少安置中心

選擇性緘默兒童學齡前遊戲藝術治療團體

Scottish Autism 蘇格蘭自閉症中心

英國Place2Be遊戲藝術治療駐校輔導中心

Redwoods Caring Foundation身心障礙者照護機構

台北蒙特梭利幼稚園, Ms. Lam school



回列表 線上預約掛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