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律神經失調檢查

何謂自律神經失調

自律神經失調症狀從頭到腳都有,不同時期也可能出現不同症狀表現。

常見的症狀包括:
心悸、胸悶、口乾、喉部異物感、耳鳴、頭昏不適、身體發冷、潮紅燥熱感、腸胃不適、性功能障礙、頻尿、焦躁易怒、記憶力減退、全身無力、失眠、身體酸痛、全身緊繃、呼吸吃力

我們生理心理會相互影響,自律神經失調就是原本身心平衡的狀態被破壞,而造成身心各種的症狀,身體的症狀很難查出確切的病灶,也會隨著心理狀況時好時壞,或者症狀會變化或受擾的部位會轉移。

想要評估自律神經的健康狀況,必須要經過專業的問診與觀察,也就是詳實的病史與身心狀態評估檢查,之後再輔以心率變異儀器檢查(HRV),評估交感與副交感神經動態平衡狀況,也可作為日後治療成效的追蹤參考之ㄧ。

本院提供HRV自律神經檢查的服務,經由非侵入性的儀器檢測,由專業人員說明與討論檢測結果,以做為您後續治療改善的參考。須事先登記預約,以便有充足時間討論治療方針。

回列表 線上預約掛號